biu嘲讽脸

嗨哟 好难过呀

李大狗结婚了 又没人和我玩了
大狗和他对象小见面的时候和她发小哥哥聊起小时候的是欢乐十足 唉我好像一点都回忆不起来了 仔细想想我小时候真的没什么玩伴啊 许家他们在一块玩 我们一个姓的关系没多好 关键是他们男孩子比我大不太带我玩
后来小学的时候李敏李寒初中梅咋韩静斗儿高中雪君大学就是莉莉达令凉懒了
大概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和大狗我上了大学吧 周末喊他来玩 一块出去逛街 上班了联系更密切了他工作不顺利了打电话哭的一塌糊涂 我也经常给他打电话骂我领导 夏天赖在他租的房子里避暑 晚上你买点凉菜我买点熟食 一块熬点粥对付对付一天又一天 再后来我们一块找房子 你时候你认识了你对象不现在应该是老公了 后来住在一张床上 一块吐槽舍友 去汗蒸看电影去买甜甜圈买同款衣服……
结婚了 大狗会住在婆家自己家 以后还搬出租房 换工作 以后谁和我晚上约饭 以后租的房子那里只有睡觉这一个功能了
不造什么时候你从我表姐变成朋友了 然后你就闪电般的抛弃了我
落落了这么多大狗啊 新婚快乐好好过自己的日子啊 拜拜

评论